你知道什么

对于志同道合的好友无法拒绝。

持续咸鱼中的墨黎嗝。
热爱墙头华尔兹。
祝您愉快

【知乎体/巍澜】你在职场上遇到的最糟糕的事

一个初中开始就没有听过语文课的人的五分钟随笔。
没啥质量也没啥意义。
我其实没用过知乎但是这个格式真戳心啊(。)

匿名用户
…这个题目真的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了。[微笑.jpg]

我是一个大学助教。新上任那种。
我分配到的老师(下面叫做s),那是一等一的美貌。那小脸,那腰,那腿都好看死了。特别是这人待人处事都是一副君子样,除了有点冷漠其他都挺好。
我每天上班心里都在prprprprrrrrrr。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有四十八个小时在上班。
但是吧,这人,怎么就变了呢。
事情要从某天我给s搬论文开始说起。
东西有点重,我就用膝盖撞了几下门,然后弄开了门。
我仿佛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s正在办公桌前办公。
多正常是不是?可是,他对面坐了个人。正在那,吃蛋糕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吃蛋糕?!!!!
那个s对待工作极其认真我之前坐他对面改论文想吃颗软糖都不行了!!!
[熊猫头颤抖到模糊.jpg]
这时候,对面那人说话了。声音好听又性感什么的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他说“s,这蛋糕不错,可还是不够啊?咱么什么时候回家…你喂饱我啊?”
我疯了。对面到底是个什么人?!不仅能在s办公时坐在他吃蛋糕还能跟他聊骚????s 还没有生气还笑了???
真的,s的笑容中温柔中带着一丝慈祥,头上泛着粉红色和佛光混合的迷之光芒。
我看得一个手软,论文就掉地上了。
但是就连这声巨响。都没能让他们俩从这佛光和粉红爱心混合的气氛中脱离出来。
哦,没有。这两其实都发现了。
哦,s冷漠的瞥了我一眼。
哦,对面那人在特别大声的咬叉子。
哦,打扰了。
哦,再见。
我觉得我以后的上班生活不会很好过了。
[手动再见.jpg]

第二次更新

笑笑笑笑什么哟。我这么惨了你们都不安慰我。我一巴掌把你们头都打掉哦。
之后也没什么其他的事情。
只不过是我每一次推开s 办公室的门都会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。
眼睛都痛死了。
妈的死给。
[祝红白眼.jpg]

第三次更新

我现在很慌。
我带着学生去s办公室拿测验试卷。
我听到了门缝里传出来的不知道是谁的喘声。
我该怎么办。在线等,急。

2018赞    821回复

TBC

评论(2)
热度(70)
©你知道什么 | Powered by LOFTER